品牌總代理

Distributorship / Importership

logo-350-221-volvo.jpg
全球商用車頂級品牌

太古汽車自1978年將Volvo商用車引進台灣市場以來,便成為Volvo商用車長年合作夥伴。太古汽車集團是Volvo商用車在台灣、香港、澳門地區總代理。

台灣

太古商用汽車公司自1978年起,在台灣代理Volvo卡車及巴士,並於2012年在台灣新竹縣設立卡車組裝廠,組裝Volvo卡車及UD卡車,設有4個直營服務中心以及11個特約廠。
Volvo卡車
Volvo巴士

香港

躍達汽車公司自2012年6月起,在香港與澳門進口及經銷Volvo卡車、巴士。
Volvo卡車
Volvo巴士
logo-350-221-ud.jpg
Ultimate Dependability

UD卡車為Volvo集團旗下卡車品牌,太古汽車集團2012年起為香港總代理。

香港

躍達汽車公司自2012年6月起,在香港與澳門進口及經銷UD卡車。
logo-350-221-hd.jpg
馳騁於公路之上的獨立、真誠和熱情
我們用心經營Harley-Davidson品牌十餘載,已成功將哈雷「愛好自由且富有冒險精神」的文化帶入台灣,讓每個夢想擁有一輛哈雷的騎士,得以圓夢。

台灣

太古鼎翰公司在台灣進口及經銷 Harley-Davidson 重型摩托車、零配件與精品以及品牌商品。
logo-350-221-vespa-2.jpg
歷史上最廣為人知的機車:Vespa

2011年,風靡全球的義大利傳奇-Vespa,睽違30年再度登台,我們以服務汽車車主的高規格,來服務每一位Vespa騎士。

台灣

運通汽車公司自2011年7月起在台灣進口及經銷Vespa摩托車、零配件與精品以及品牌商品。
logo-amf-bruns-928-928
歐洲最大無障礙福祉車輛改裝商

德國AMF Bruns自1958創立起至已累積超過60年的社福車改裝經驗,為VW 及Mercedes Bez原廠認證指定合作夥伴,歐洲無障礙福祉車輛銷售第一品牌。改裝完成車均通過歐盟撞擊測試,保障輪椅搭乘者安全無虞,改裝車型涵蓋各大汽車品牌。

標鎰汽車自2013引進AMF Bruns產品並於同年率先配合交通部引進Caddy IPC單輪椅乘載無障礙車款,並於2014年再追加可搭載雙座輪椅之T5 Kombi IPC高頂車款,及在2015年底再推出適用於無障礙旅遊之T5 Caravelle IPC車款,除了提供個人買家的需求之外,也協助各縣市政府成立無障礙計程車車隊、社福團體成立復康巴士車隊,藉此提供行動不便人士或銀髮族更自由、無阻礙的行動。

2016年配合福斯商旅Caddy及T6車系全新大改款,標鎰汽車同步推出新世代大改款福祉車款,並以品牌旗艦車款為基礎,開發全新搭載車側輪椅電動升降套件的頂級福祉車款–Multivan IPC。

2019年通過德國福斯商旅原廠合作夥伴認證Premium Partner,正式成為福斯原廠指定合作夥伴。未來標鎰汽車將持續地以專業的技術及進口德製高規格的安全標準推出更多符合社會需求用車,服務台灣社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