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上的資料及服務係依「現況」所提供,不附任何形式的擔保,包括適售性、適合某特殊用途、或未侵犯智慧財產法的擔保,特別不對於資料的更新、正確性和客觀性做擔保。

本網站提供之圖片、價格及數據僅供參考,實際車輛配備及售價,敬請洽詢太古汽車全國展示中心(本公司保留對車輛出售與否及其內容記載變更之權利)。

太古汽車對其產品與服務的責任完全以提供該等產品與服務時的合約為準,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對這類合約的修改。太古汽車得不經通知隨時變 更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或其中所述產品與價格。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有可能過期,太古汽車未承諾更新本網站上的資料與服務。本網站上所公佈的資訊可能提及國內未推出之產品、計畫或服務。關於您需要的產品、計畫、服務、配備和價格資訊,請洽詢全省太古汽車業務代表。

本網站提供太古汽車的經營理念和方針,甚至提到太古汽車未來的發展計畫。由於未來發展的計畫是憑藉著各個製造廠的預測,因此太古汽車並不能確保這些研究計畫資料的正確性,但是這些資料將會經過我們審慎的評估來進行更新。使用者如想要使用本網站裡的資料,請先仔細地確定資料的正確性,太古汽車只對特定要求的資料做擔保。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