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經銷

Dealership

logo-350-221-vw.jpg
德國工藝,傳奇經典

太古汽車自2000年,即為福斯汽車台灣總代理,至今為全台最大經銷商,經營福斯品牌長達20年,在台灣,幾乎成為福斯品牌的代名詞,提供每一位福斯車主貼心的服務。

台灣

太古國際汽車公司於台灣經營Volkswagen客車及輕型商用車的零售業務,並為客戶提供多種加值服務,包括售後維修保養,及為原廠認證二手車進行市場推廣。

標鎰汽車公司在台灣經銷Volkswagen輕型特別用途商用車,專門為可供輪椅上落的汽車及救護車進行改裝工程。

logo-350-221-ud.jpg
Ultimate Dependability

太古汽車自2013年起,在台灣經銷Volvo集團旗下UD卡車。

台灣

太古商用汽車公司於2012年在台灣新竹縣設立卡車組裝廠,組裝UD卡車,並於2013年經銷UD卡車。

logo-350-221-mb.jpg
汽車百年領導品牌

2015年,太古汽車正式成為Mercedes-Benz台灣北高雄地區經銷商。

台灣

德冠賓士是Mercedes-Benz Taiwan 的授權經銷商 ,業務包含Mercedes-Benz乘用車與Mercedes-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之銷售與服務。

KODO魂動,日式奢華
太古汽車自2016年加入Mazda Motor Taiwan經銷體系,首次將銷售版圖拓展至日系品牌。2017年,Mazda旗艦展示中心正式於台北開幕。

台灣

標達汽車公司是Mazda認可經銷商,於台灣台北市經銷Mazda小客車。
Scroll to Top